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地震手作餐廳外型相似肺炎跑趴地震災情宇宙人田馥甄美國
  • 搜尋:

    右腦RIGHT NOW 結果共5筆

  • 虐心!《如果我們還在一起》傳情 互動式MV遞思念遺憾

    宇宙人推出第四張創作專輯《右腦RIGHT NOW》,新一波主打《如果我們還在一起》是宇宙人傾心之作,歌詞直白而憂傷,自問自答的內心劇場文字,不斷地反問自己,以最深刻想念的口吻唱出宇宙人的深情遺憾,觸動人心,主唱小玉說:「過去我寫的詞比較婉轉,像『我好想你』這個詞我都會繞一大圈表達,長大後想法改變了,想把單純想念傳達出來,這最直接也最能讓聽歌的人有感。」
    2018/02/02 11:13
  • 宇宙人口誤「起秋了」 演唱會熊仔驚喜現身嗨炸

    「宇宙人」日前推出第4張創作專輯《右腦RIGHT NOW》,並在17、18日於Lagacy舉辦「RIGHT NOW!!宇宙人右腦演唱會」,門票開賣8分鐘就完售,是備受矚目的當紅樂團。兩場演唱會上,宇宙人找來建中時期學弟「熊仔」擔任嘉賓,不僅合唱新曲「Bon Bon Bon Bon」,還有不少有趣互動,熊仔唱到一半直呼:「以前熱音社裡面有一個最壞的學長,我們現在叫他出來好不好!」沒想到貝斯手方Q竟自動站到高台上唱起饒舌,現場氣氛超級嗨。  
    2017/11/19 13:54
  • 宇宙人模仿秀! 魏如萱唱歌像「兒童頻道」?

    宇宙人推出新專輯『右腦RIGHT NOW』,日前上網路頻道「王老師GF Talk Show」,與小熱唱進行團體歌PK廣受好評,小熱唱專訪宇宙人時,還請各團員來段模仿秀,主唱小玉模仿白安和魏如萱笑翻全場,團員方Q更自曝綽號的由來很「悲傷」。  
    2017/11/02 17:46
  • 五月天跟宇宙人借錢? 主唱爆阿信「很難拒絕」

    宇宙人樂團日前推出第4張創作專輯《右腦RIGHT NOW》,將於11月17、18日在華山Legacy舉辦「RIGHT NOW!!宇宙人右腦演唱會」,門票開賣8分鐘就完售,是備受矚目的當紅樂團。近日宇宙人接受TVBS《下午茶星聞》專訪,當被問到師姐家家、丁噹、劉若英選一個合作時,三人的機智妙答,讓全場笑翻。
    2017/11/02 10:49
  • 宇宙人踢館!團體歌曲PK 新歌好聽還是舊歌經典?

    網路頻道「王老師GF Talk Show」日前教網友如何唱歌像天后廣受好評,而近期推出新作,找來剛發新專輯『右腦RIGHT NOW』的宇宙人,進行團體歌曲PK。
    2017/10/31 22:54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